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沭:山田研磨举行“信用经营,你我共行”承诺签名活动

2020-05-22 1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5月16日,山田研磨材料有限公司举行“信用经营 你我共行”承诺签名活动。公司董事长龚志刚带领公司级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后勤管理人员庄严宣誓,并在签名墙郑重签名。

  自2003年建厂以来,山田研磨始终坚持“诚信、正直、共创、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守“诚信创业、诚信立业”的经营理念,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乡镇企业,发展成为集金刚线,高性能碳化硅陶瓷、纳米粉体等尖端新材料研发生产及光伏电站安装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董事长龚志刚表示,将带领企业继续坚守诚信经营理念,坚守契约精神,进一步壮大企业诚信品牌,加快企业发展脚步,努力实现由国内领先向国际领先的突破,为信用临沂建设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由临沂市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临沭县发改局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强化企业诚信经营意识,树立良好诚信经营典范,将诚信经营理念深入人心,激发市场经营主体的合法合规意识。(通讯员 李志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