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沂水县司法局开展党员“献爱心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2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5月21日上午,沂水县司法局组织十余名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到湖埠西社区开展“党员奉献爱心,为孤寡老人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自愿捐款,用爱心款购买大米、面粉、蔬菜、肉类等送到孤寡老人家中,党员服务队的志愿者认真倾听老人的身体健康、生活近况等情况,形成专门的个人台账,协调村委等有关方面解决难题。临近中午,志愿者在孤寡老人家中做上了一桌丰盛的午餐,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把饭菜细心地送到老人面前。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和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的热烈欢迎与拥护。

  尊老敬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沂水县司法局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做好单位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到人民群众中去,尤其做好对弱势群体的倾听与关爱,给予他们需要的物质支持和温暖的精神鼓励。(通讯员 常贵斌)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