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莒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到朝阳社区遍访贫困户

2020-05-11 14: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为扎实推进“县直机关领导干部联系帮扶贫困户”与“遍访贫困对象行动”两项工作,4月28日,莒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邱继礼一行3人,到十字路街道朝阳社区走访了15位贫困户。

  走访中,邱继礼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疫情期间贫困群众的健康医疗、生产生活情况,了解群众实际困难,宣讲扶贫政策,解答群众疑问。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朝阳社区村支部书记、村扶贫协理员和第一书记分别谈了帮扶贫困户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邱继礼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民务实、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交上一份人民满意的脱贫答卷。下一步,莒南县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竭尽全力地为第一书记提供支持、当好后盾,进一步增强脱贫帮扶实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