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经开区招商二局“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2020-05-11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近日,临沂经开区智能产业服务中心招商二局到包扶企业—临沂金利液压科技有限公司、临沂美联重工有限公司督导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包扶人深入生产第一线,实地考察调研,了解企业技改项目进度、产品进出口状况,帮助企业努力做好生产、销售和市场调查等工作,破解企业发展瓶颈,减轻企业负担。与此同时,包扶人还积极帮助企业联系行政审批局等相关部门,利用最短时间帮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以高效审批助力企业抢占市场先机,让企业少跑腿、安心生产。

  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当地政府的支持帮助。今年以来,招商二局秉持“一以贯之、一丝不苟、一抓到底”的精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行动,着力为企业解忧纾困,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注重开展制度创新、政策集成、资源整合、流程再造等重点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在新引进企业项目立项、证照办理、规划设计等阶段,实行“包办”制度,全程跟踪服务。围绕企业发展,实行“一对一”定点帮扶,为新引进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做到培育企业、招商引资“两手抓”。

  把便捷带给企业,把复杂交给政府,全程“包办”、贴心服务……一系列举措的实施,最终的落脚点都是为了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下一步,招商二局将继续统一思想、精准施策、改进作风,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保障。(通讯员 李雪娇 崔伟青)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