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叶建军一行赴莒南开展考察调研工作

2020-04-03 1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记者 安娜)4月2日,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叶建军,山东土地乡村振兴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颜景焱,山东土地集团临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冯连伟,山东土地集团临沂公司副总经理、乡村振兴集团副总经理张士卿,乡村振兴集团基层工作部部长张硕一行赴莒南县实地考察调研。莒南县政府副县长张传超,莒南县政府党组成员王佃莉,山东土地集团临沂公司副总经理、莒南公司董事长庄悦宁陪同。

 

  在莒南县,先后考察调研了茶溪川农业科技公园、茶溪川以色列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福建正山堂茶叶园区、济生春有机茶基地等项目区,听取了项目介绍,深入了解了各个项目的特点,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交流。

  实地调研后,叶建军同志对莒南公司“四提升”创新实践活动精神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快谋划和运作乡村振兴样板工程,为集团公司在临沂树立起良好形象,做出更好更大的莒南贡献。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