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刘连栋到郯城县新村、重坊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04-02 12: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3月30日,郯城县委书记刘连栋到新村、重坊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新村,刘连栋先后来到银杏古梅园、古银杏森林公园等现场实地查看。
    刘连栋指出,要充分利用新村得天独厚的银杏资源优势,充分挖掘银杏文化,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把旅游开发与银杏温泉特色小镇建设相结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打造,切实把银杏特色融入旅游产业发展,打造成区域旅游和经济发展的高地。刘连栋要求,要围绕旅游资源优化提升整合,打造精品旅游节点,提升新村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注重规划,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要实施精细化管理,提升旅游服务和接待能力,探索发展旅游新业态。同时,要统筹兼顾防控和重点工作开展,开拓创新、争分夺秒、加压奋进,切实打造风景秀美、宜居养生知名品牌,争当区域旅游开发和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在重坊,刘连栋先后来到中华银杏园、前高庄村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刘连栋指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各级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投入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广泛发动群众,不断增强群众人居环境整治观念,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刘连栋强调,要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不断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提升村容村貌;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补齐短板,精准施策,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让百姓真正得到实惠。(通讯员 孙合文 密祥晖)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