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陈士贤到平邑县人民医院调研南山医院改扩建工作

2020-03-31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3月30日下午,平邑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士贤一行到平邑县人民医院南山医院调研医院改扩建工作。副县长张晓华,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建,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等陪同调研。

  陈士贤一行听取了平邑县人民医院对南山医院改扩建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负压隔离病房建设标准、技术要求和负压病房改建等情况。

  

  陈士贤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是关系民生的大事,平邑县人民医院南山医院建设对于提高平邑县传染病防治工作能力水平、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医院在继续做好防控的同时,要科学调度、统筹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抓好施工管理和检查,保证项目安全和质量;主管部门要加大对医院重点建设项目的服务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总投资600余万元的平邑县人民医院南山医院改扩建工程于2月10日开工建设,主要分为负压病房改建、发热门诊建设、医护人员生活区建设、医疗垃圾暂存区及污水处理站建设等。目前负压病房改建部分已基本完成,设备已安装完毕正在调试中。负压病房总建筑面积500余平方米,设有9个房间18个病床,每个房间由病室、缓冲间、卫生间三部分组成,病房内采用梯度压差控制、空气净化等先进技术。南山医院改扩建工程投入使用后,为保障平邑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发挥重要的作用。(通讯员 周晓蒙)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