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沭县医保局:当好企业驻厂指导员,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大管家”

2020-03-31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3月30日,临沭县医保局选派的驻厂指导员到山东百汇皮草制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

  随着临沭县企业复工复产、员工返岗等工作加速推进,临沭县医保局根据全县工作部署要求,选派5名企业驻厂指导员,深入企业一线,分别到5家县级领导帮扶企业,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在对企业情况了如指掌的同时,更加熟知防疫、安全等知识,这样才能为企业提供科学指导,发挥真正作用。

  面对企业复工面临的用工紧缺、防疫物资短缺等问题,驻厂指导员纷纷表示要科学指导企业练好内功,积极做好各种准备和风险防范,一起研究恢复发展、降低影响、实现目标的“非常之策”;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对上加强联络沟通,对内强化牵头协调,为企业提供全程保障、精准服务。(通讯员 张宇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