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16项旅游节庆活动全年扮靓“好客山东 乐游临沭”品牌

2020-03-22 18: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22日讯(记者 杨成喜 通讯员 陈秀焘 胡尊田)322日,临沭县召开2020年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暨节庆活动新闻发布会,将在“好客山东 乐游临沭”文化旅游品牌整体下全年共举办16项节庆活动,涉及赏花、美食、采摘、比赛、摄影、学术论坛等各类。


  据临沭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主任张媛媛介绍,临沭县文化旅游节庆活动将在“好客山东 乐游临沭”文化旅游品牌统揽下,依托蛟龙航空主题公园、亿龙水上风情园、“朱村柳韵”田园综合体等景区,重点打造春季赏花活动、沭河消夏文化节以及第七届中国(临沭)柳编旅游文化产业博览会,做好沭河水系滨水游、苍马山、夹谷山山系山之游的“旅游山水”文章。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春季赏花包含3月中下旬的冠山梅花谷、4月初店头镇驻地以“桃花春风 醉美店头”为主题搭建赏桃花摄影大赛、4月中旬,蛟龙航空主题公园的油菜花、四五月交织的苍马山风景旅游区“千亩槐林”,其中,即将牵手终生的适龄青年也可报名参加“情定沭水 携手一生”青年集体婚礼。

  依托亿龙水上风情园,将举办“欢乐一夏·沭河烧烤季”首届沭河消夏文化节,大喇叭、合家弄潮、离心滑道、超级造浪池、漂流河等安全刺激的亮点项目开启全新的“设备+演艺+节庆”的欢乐玩水模式,欣赏知名演艺人员表演、参与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该节庆活动计划于6月中下旬景区开业当天举办,持续至七、八月份。

  今年,临沭县将着力打造北部山区旅游休闲产业集聚区、沿沭河农旅复合产业带、东部农渔旅休闲体验带,努力形成“全域布局、全景覆盖、全局联动、全业融合、全民参与”的旅游格局。

  近年来,临沭县以“作好山水文章、实现红绿结合、挖掘文化底蕴、打造休闲乐园”为目标,以招商引资为突破,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加快旅游管理体制改革,加大旅游产业开发力度,旅游景区和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新成效,旅游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