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兰山区教育体育局到临沂北园路小学督导疫情防控暨开学前准备工作

2020-02-27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2月26日上午9时,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包点责任人孙立君到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王丽琴校长、李玉华副校长、李广艳副校长及部分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孙立君主任首先听取了王丽琴校长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所开展的工作和开学筹备工作的汇报,详细查看了学校两案八制、应急处置预案和物资储备、校园日常清洁消毒和人员的防护、师生健康台账、延迟开学教学工作计划等档案资料。她还特别询问了师生员工防疫知识技能培训和演练以及心理疏导、“日报告、零报告”落实方法、落实“停课不停学”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的精准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各项工作开展得扎扎实实。

  然后,孙立君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周密部署,强化责任,筑牢防线,做好开学前的校园消杀、物资储备、师生健康情况等工作,做好学生线上学习指导,不断优化教育资源,提高“空中课堂”质量,确保线上学习的效果。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校认真贯彻国家和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深入落实兰山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司其职,精准施策,落实防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师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 赵玉娟)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