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兰山教体局到朱保中学督导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

2020-02-25 18: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记者 王安娜 通讯员 周正玉) 2月25日下午,兰山区教体局王苏莉莅临临沂朱保中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

  王苏莉首先听取了郑磊校长关于防疫防控工作的汇报,重点查看了学校入口疫情防控检测点、防疫物资储备室和门卫值班室。对学校领导干部带头值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自己单位特点,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认真执行疫情防控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表示慰问。

  王苏莉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目前的防疫防控工作,做好开学前的校园消杀、物资储备和安全存放工作。二是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学校教干教师值班制度,疫情信息按要求每天及时准确上报。三是做好学生线上学习指导,确保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确保线上学习的效果。

  王苏莉强调,学校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部署和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指引;压紧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全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