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郯城:新时代文明实践线上活动助力防控知识普及

2020-02-22 1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这个课对我们怎么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工作有帮助不小”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薪火相传 守望相助”社会工作专题活动疫情防控社工专项培训的自由讨论环节,庙山镇社区工作人员透过电脑对主讲教师山东性与性别议题网络项目主任、社会工作师吴晓艳如实说。
  郯城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利用网课直播等现代化远程交互手段,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活动。截至目前,团县委、县教体局、县民政局、县档案馆和庙山镇党委分别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薪火相传 守望相助”社会工作专题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青益课堂”系列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档案故事”系列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系统“防控知识小课堂”等五个系列活动开展线上防控知识普及专项宣讲活动,累计覆盖人群逾6万人次。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委宣传部、县委教育工委、县文明办妥善规划、精准对焦,积极发挥专业志愿服务组织和核心社会组织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全县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讯员 阚永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