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沭县发改局:深入了解复工开工情况 服务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2020-02-14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为充分了解掌握重点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2月12日,临沭县发改局组织人员赴骨干企业进行深入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金宝诚、戴克生物和山田研磨,详细了解企业防疫和复工复工复产情况,以及企业运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如何做好防疫情促生产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临沭县发改局将紧紧围绕临沭县委县政府的各项中心工作,按照疫情处置领导小组的安排和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分析、组织企业和项目开工复工、加快项目投资进度、做好居民日常生活必需品价格监测,为实现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陈兴龙)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