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莒南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衍菊深入疫情防控监测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21: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10日讯 29日,莒南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衍菊先后到火车站、莒南北站高铁站、筵宾镇卫生院和板泉镇、相沟镇的集中隔离点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车站,卢衍菊实地察看了出入站口、检测点等重点部位,要求负责监测体温的医务人员要保持高度警醒,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履职尽责,确保每一位进出站乘客的体温得到有效检测,对出站人员身份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对体温异常的乘客,要立即采取措施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在筵宾镇卫生院和板泉镇、相沟镇集中隔离点,卢衍菊详细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进行实地察看。她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严峻性,认真开展好集中观察和疫情监测,做到协同联动;要做好被隔离人员的生活物质保障,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心理疏导,确保他们能安心度过隔离期;一线人员在做好集中隔离点的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通讯员 陈丽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