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大爱为先 彰显企业责任与担当——记沂水县和君鸭业有限公司参与疫情防控

2020-02-08 12: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02024日上午,一辆承载着爱与担当的货车缓缓驶入沂水县马站镇书堂管理区,在各个村新冠肺炎防控检查站停驻,这是由沂水县和君鸭业有限公司捐赠给管理区12个村的物资,其中:共有56箱方便面,24箱火腿肠。此外,该公司为全镇捐赠4800多颗鸭蛋、300箱方便面、200箱火腿肠,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和君鸭业公司代表表示:“现在是抗击疫情关键时期,捐款捐物本就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们无法参与到一线工作,便只能通过这些方式为一线作战人员提供一些帮助,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

  众志成城,携手共抗。在抗击疫情面前,和君鸭业有限公司的善举,无疑增强了我镇抗击疫情的信心,更加彰显了企业家们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在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共同赢得疫情防控狙击战!

  沂水县和君鸭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神和君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发生,一场关系到全国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作为企业义不容辞,将全力协助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万众一心,就一定能打赢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沂水企业家们正以强烈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彰显大爱!(通讯员 贾鑫)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