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郯城:12355青少年服务台启动应急值班

2020-02-08 12: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近日,共青团郯城县委发出通告,为了应对疫情防控期间大众可能产生的焦虑等负面情绪,自当日起启动12355青少年服务台疫情防控心理援助热线应急值班工作。
  记者从该通告获悉,共青团郯城县委从山东省性与性别议题网络协作机构和西南大学、潍坊教育学院、郯城县美澳学校等学校、社会组织和医疗卫生单位招募了8名专家志愿者通过电话转接的方式对辖区内公众开展公益心理援助。
  据了解,热线的第一阶段应急值班工作将持续10日,每日安排两名专家应急值班,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下一阶段经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和辖区内群众实际需要进行优化调整。(通讯员 张淼 许晓晓)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