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寒冬里的温暖:临沭“星英团队”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防疫物品

2020-02-07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近日,临沭县星英口才艺术学校校长解志英及团队主持人邵雨婷、韩宝磊等一行人到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为坚守的一线工作人员送来口罩、酒精消毒液及喷壶等卫生防疫物品,奉献出一份爱心。


  星英团队校长解志英说,由于城市管理工作人员的性质特殊,大多都奋战在一线,与外界人员接触较多,所以更要做好自我防护保证自己的安全,就是保证别人的安全,就是保证我们临沭人的安全。

  星英团队2483M901V口罩及8075%的医用酒精消毒液亲自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中,细心的解校长还带着喷洒壶,工作人员现场示范酒精消毒液的用法,叮嘱他们要做好消毒工作正确佩戴口罩,提高个人疫情防护意识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陈志峰表示这真是雪中送炭,你们送来的不仅仅是防疫物品,更是一份浓浓的爱,是对我们工作的一份理解与支持,我代表全体工作人员感谢‘星英团队,真是太暖心了


  疫情无情人有情,星英口才艺术学校20166月成立以来,推陈出新,在为社会培养人才的同时,不忘初心,执着于公益事业,先后被临沂市慈善总会评为"慈善之星",被红星义工联合会、中国青年网山东频道、中国好人网评为"爱心单位",被武警部队临沭中队授予"双拥模范单位"荣誉称号。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时期,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及环卫工人免费送口罩及消毒液,奉献一份浓浓的爱心,将这份寒冬里最贴心的温暖送给需要的人。(通讯员 李锦豪 张雨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