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蒙牛集团捐赠2吨消毒液助力临沭教育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12: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李贵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越是危难时刻,越能感受人间大爱!2月3日,在全民防控的关键时刻,蒙牛集团捐赠2吨消毒液助力临沭教育疫情防控工作,缓解了临沭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物资匮乏的燃眉之急。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一直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出于社会责任感,我们就给学校捐赠了部分消毒液。希望用我们企业的一份付出为疫情防控,为新学期的临沭学子们提供安全卫生的学习环境,贡献一份力量。”蒙牛集团临沭区秦彪经理告诉记者。

  灾难无情人有情,在此,我们也向每一位无私捐助、鼎力支持的好心人,每一位奋斗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临沭教育系统将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道,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