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流峪镇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2 12: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12日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1日,平邑县流峪镇机关干部及志愿者们一行160余人来到五龙山开展集中义务植树活动,向广大居民传递环保正能量,增强大家环境绿化的意识。

  “把树坑挖得深一些,土压实,四周用土堆好,这样浇水不外溢,树苗成活率就高。”镇农业站技术人员一边用锹挖土,一边告诉大家植树要注意的细节。大伙儿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忙得不亦乐乎。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共种植1000余株栗子树苗、柏树苗,放眼望去,小树苗错落有致,焕发盎然生机。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