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易股份温暖临沂——阳光暖冬工程第六期正式启动!

2018-01-29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29日讯 2018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佰易阳光暖冬工程”在寒风中迎来第六期,先后走进兰陵县南桥镇、罗庄区西官庄村、郯城县红花镇东樊村、临沭曹庄,为那里的老人送上一份佰易股份为他们准备的米、面等年货。

  佰易股份第一站,到达兰陵县南桥镇。“老爷子,新年快到了,这是米和面,祝您身体健康,过个好年”,佰易股份的工作人员一边将年货递交到老人手中,一边和老人说,“您还有什么困难,给我们说,我们来帮您”。

  “谢谢你们!大冷天来看望我们这些无依无靠的老人,还有人能记着我们……”,望着鲜红的对联、挂历,老人们忍不住连声道谢。

  气温在下降,但佰易股份的员工送温暖的脚步却没有停歇,先后将佰易股份精心准备的红包等礼物送抵罗庄区西官庄村、郯城县红花镇东樊村、临沭曹庄的老人们手中。

  作为山东农工党党员,佰易股份董事长唐爱武说:“佰易股份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而当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也会挺身而出,尽管我们的力量微小,但是我们愿意将我们的“微爱”传递到更多人的内心”。

  佰易股份,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文化、金融、农业、旅游、科技、教育培训、国际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成立数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得到快速发展,也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信任,自成立以来,佰易股份一直致力于关注社会,关心弱势群体,关爱孤儿孤寡老人,帮助临沂地区那些身有残疾的弱势群体、孤寡老人、缺少家庭温暖的孩子。( 通讯员 申玉凤)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