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新桥小学开展寒假前安全教育活动

2018-01-26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26日讯 寒假将至,为了让全体师生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祥和”的寒假,根据市、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中小学寒假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临沂市兰山区新桥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寒假前“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安全教育活动。

  一是利用升旗仪式对全体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明确“小学生寒假安全提示12条”,加强家校教育合作,指导提示学生家长履行监护职责,合理安排孩子的假期生活,营造安全和谐的家庭生活环境,引导孩子度过一平安、快乐的假期;三是各班利用班会时间上一节假期安全教育课,切实提高学生遵纪守法观念和自我防范能力,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大家做到居危思安、防患于未然,让自己的假期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刘佃臣 邵晓娟 杨建仕)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