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两家企业参加第四批“山东老字号”授牌仪式

2018-01-25 10:49:00 来源:鲁南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2日,全省老字号企业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临沂市山东玉皇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温和酒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代表第四批“山东老字号”企业参加授牌仪式。

  当前,我省正在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四新促四化,老字号企业要始终秉承老字号的优秀传统,瞄准品牌高端化,坚持不懈地推动创新发展,努力为全省品牌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临沂市高度重视老字号工作,各部门采取多项创新举措,推动老字号改革发展。2017年,临沂市商务局、财政局、文物局等9部门联合出台《“临沂老字号”认定及保护促进办法》,推动老字号传承和创新;启动了首批“临沂老字号”申报工作,认定6家企业为首批“临沂老字号”,培育壮大老字号队伍。另外,临沂市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临沂老字号”品牌标识征集活动,收到各类作品120余幅。

  截至目前,我市中华及山东老字号企业共计14家。记者 邵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