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命名表彰20名首届“践行沂蒙精神好少年”

2018-01-19 15:53: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临沂市命名表彰了临沂市首届“践行沂蒙精神好少年”。临沂二小的马妮可同学等20名少年荣获临沂市首届“践行沂蒙精神好少年”荣誉称号,临沂华盛实验学校的赵宸同学等20名少年荣获提名奖荣誉称号。

  据悉,为在全市未成年人中传承、弘扬沂蒙精神,培养一批时代新人,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在全市中小学校组织开展了首届“践行沂蒙精神好少年”评选活动。经过中小学校发动组织、县区选拔评审、主办单位投票推荐,共有40名“践行沂蒙精神”好少年获得表彰。

  下一步,我市将制作好少年优秀事迹专题展示页面,组织市级媒体深入报道好少年的优秀事迹。适时组织好少年宣讲团,开展进校园宣讲活动,结合学校的征文、演讲等校园活动,进一步丰富未成年人接触、了解、践行沂蒙精神的途径,推动沂蒙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引导未成年人成为新时期沂蒙精神的践行者。记者 张庆举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