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关心下一代志愿者协会成立 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2017-12-07 10:17: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6日上午,临沂市关心下一代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近百名由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五老”同志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志愿者参加,山东天基集团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山当选首任关心下一代志愿者协会会长。

  据了解,市关心下一代志愿者协会成立后,将开展一系列寓教于乐、寓教于学、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活动,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结合重要节点,深入学校、社区等广泛开展“党史、国史”教育、“中华魂”教育、“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等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举办报告会、实践活动等形式,引导青少年传承革命传统,广泛开展感恩教育、中华诗文诵读、才艺培养“三项活动”,在广大青少年中弘扬传统文化美德。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积极参与“法律六进活动”和青少年“零犯罪”社区、村庄创建等活动,培养青少年法律意识,增强他们的法律素养,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记者 庄成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