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摘得山东省中小学国防知识竞赛最佳组织奖

2017-11-29 10:14:00 来源:鲁南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8日,记者从临沂市教育局获悉,在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山东新华杯”中小学国防知识竞赛中,临沂市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最佳组织奖,以第1名的成绩获得小学组团体一等奖、以第2名的成绩获得高中组团体一等奖、以第5名的成绩获得初中组团体二等奖。

  据了解,11月24日—2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山东新华杯”中小学国防知识竞赛在济南市世纪园国防教育基地隆重举行。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临沂第三实验小学高义品,莒南县第一实验小学鲁俊川,临沭县实验小学郇俊豪,费县杏坛小学张世豪,临沂第二十四中学徐明慧、陈晓彤、周颢,临沂外国语学校张一等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临沂第三十九中学张昊冉,沂水县第二中学吴天瑞、刘苏瑶,临沂第二十九中学王慧等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临沂第三十九中学陈娟、临沂第二十四中学郑成胜、临沂第三实验小学李崇芳等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据悉,2017年“山东新华杯”中小学国防知识竞赛旨在强化军魂教育,培养和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省共有17支代表队204名选手、68名指导教师参加比赛。比赛通过笔试、现场答题、现场抽题即兴演讲的方式进行。

  记者 孟君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