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获中国移动互联网+最具价值品牌奖

2017-11-20 10:57: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把握移动互联大势,共商融合发展大计。11月16日至17日,GMIC+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暨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在青岛举行。临沂日报报业集团琅琊新闻网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魅力临沂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获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最具价值品牌奖。

  作为国内首次互联网+传媒跨界融合盛会,本次大会以“新时代、新动能、新生态”为主题,全面展示全球范围内互联网与传媒融合发展的丰硕成果,通过多维度的圆桌论坛、主题演讲、展会等形式,探讨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方向和态势,交流传媒融合发展的经验和模式。

  在本次年会上,临沂日报报业集团琅琊新闻网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魅力临沂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获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最具价值品牌奖。从2016年开始,“魅力临沂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已连续举办两届。该项活动突出环保主题,注重环保实践,设有丰富的配套活动。众多热心环保公益事业的部门单位企业和市民积极参与。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地助推了临沂的环境治理、城乡绿化建设,增强了公众环保意识,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各种改善生态环境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记者 胡跃东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