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袁健清进社区 为临沂群众带去文化大餐

2017-10-13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代表作品展

代表作品展

代表作品展

代表作品展

代表作品展

    鲁网临沂10月12日讯 为了弘扬优良传统文化,创新和发展当代文化,著名书法家袁健清同志精心创作作品进社区,给临沂群众带来文化大餐。作品热情讴歌时代的大繁荣大发展,弘扬正气,献礼党的十九大。

   书法家袁健清简介: 山东临沭人,家学渊源,自幼受祖父熏染,酷爱书法,临池20余年,耕笔不辍。对甲骨、金文、汉隶,深入探究,遍临北碑及魏晋唐宋诸家,尤衷情于颜楷。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形成了雄浑豪迈、古朴苍劲的艺术风格,在艺术的道路上不断探索,更创辉煌。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