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首届青年集体婚礼10月举行 仅有60对新人名额

2017-09-14 09:09: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从临沂团市委获悉,2017年度临沂市“青春有约 一生有你”青年集体婚礼将于2017年10月22日(农历九月初三)在临沂人民广场举行,凡是年龄在45周岁以下,已经领取结婚证的适龄青年均可报名参加。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满足广大青年的婚恋需求,在全社会形成简约节俭、文明健康的婚恋新风尚,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市城管局、市青联等单位决定联合举办2017年度临沂市“青春有约 一生有你”青年集体婚礼。

  本次集体婚礼将由“青春有约 一生有你”浪漫之旅、“青春有约 一生有你”2017年临沂市集体婚礼两部分组成。集体婚礼仪式,将邀请市有关领导担任主婚人、证婚人,新人宣读倡议书,同时还邀请我市知名演艺明星送祝福,另外,还有新人国外双飞蜜月旅行抽奖等环节。为增添气氛,现场还会安排集体合影、传统民俗文化展示等活动。

  作为首届青年集体婚礼,凡是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经民政部门批准取得结婚证的适龄青年均可报名参加。此次集体婚礼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但由于场地限制,本次活动仅提供60对新人名额。

  希望参加本次集体婚礼的新人朋友可以在10月16日前携带结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名登记表1份到共青团临沂市委、各县区团委现场报名或通过临沂市青年联合会官方微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通过“临沂市青年联合会”微信平台报名者,可添加微信号:linyiqinglian,点击页面底部“集体婚礼”菜单报名。另外,活动筹备及进展情况也会通过“临沂市青年联合会”微信平台实时发布,请组织广大青年及时关注。

  记者 庄成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