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潍坊中心支公司举办第四届客服节观影活动

2017-09-11 11: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11日讯 为了更好地宣传公司品牌,传递公司对于客户的关爱和服务,2017年8月,工银安盛潍坊中心支公司运营部组织了第四届客服节活动--《战狼2》观影活动。活动当天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获得客户的好评。

  本次观影活动过程中,运营部门积极宣传公司APP满E保、官方微信使用功能,通过易拉宝扫码的方式,提高客户对于公司数字化服务工具的使用率。在影片放映前播放公司简介、五周年宣传片、第四届客服节开幕式视频、倍享服务计划视频,通过多媒体视听的方式,形象地展示了公司近五年的发展状况以及客服节相关内容。影片播放时,所有观影者们聚精会神观看,散场后,客户们纷纷表示当今生活来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同时对本次活动表示赞同和认可,希望公司能够多多组织类似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工银安盛潍坊中心支公司深深感受到了客户们对公司热情服务的良好反馈,也深深被影片中的奉献精神所打动,在当今工作中更需我们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全力提升专业水平,推广公司品牌,为客户带去真诚、贴心的服务。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