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山东分公司开展客户节日回馈采摘活动

2017-09-11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11日讯 2017年8月底,工银安盛人寿山东分公司在德州齐河金鲁班有机农场开展了有机蔬菜采摘活动,活动邀请到了分公司的VIP客户及家人等共计160余人,总公司客服部领导、分公司副总经理及运营经理也亲临现场,带领客户一起享受采摘的乐趣。

  8月底的山东刚刚褪去夏日的炎热,秋高气爽,正是户外活动的好时机。上午8:00客户陆续到达分公司,进行简短的签到后,工银安盛人寿山东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同客户一起乘坐大巴前往金鲁班有机农场。农庄负责人热情地向他们介绍了有机蔬菜、水果的种类以及采摘的技巧,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搜寻着属于自己的果实。有的客户提着满满一篮子“战利品”过来,或互相分享,或拍照“晒”圈,大家一致对采摘的蔬菜赞不绝口。整个活动在享用一顿可口的农家午餐后圆满结束,许多客户还意犹未尽,表示以后还会带上家人一起来“劳动体验”一把。

  此次采摘活动以“感恩一路有你”为主题,旨在利用收获的季节,通过一系列的“绿色”劳动,缓解人们紧张的生活状态,体味劳动的幸福。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