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选拔赛举行

2017-08-15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5日讯 8月14日,2017年平邑县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选拔赛暨极真跆拳道馆十一周年庆典在平邑县体育场举行。比赛由平邑县体育运动中心、平邑县体育总会主办,平邑县极真跆拳道馆承办,平邑县电视台协办。来自全县各年龄段的1000余名选手分为少儿、青少年、成年三个组别,在竞技、跆拳舞、击破、特技、品势五个项目的比赛中进行激烈角逐,吸引了4000余名观众观看。比赛中,选们手的每一次攻击得分、每一个精彩动作,都赢来看台上观众热烈的掌声。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还进行了精彩的跆拳道团体表演。

   

  本次比赛是跆拳道首次列入全县全民健身运动会项目,给全县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通过比赛展示了我县跆拳道爱好者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阳光形象,体现了我县跆拳道的专业水平与能力。对普及青少年学生对跆拳道的认知、宣传推广“知礼仪、廉耻,会忍耐、克己,遇事要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提高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具有积极作用。

  跆拳道项目因其趣味性强、健身功效大、易于开展的特点,深受社会公众的喜爱。平邑县体育中心立足本地实际,采取多种措施加大项目的推广力度,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推动跆拳道在全县获得普遍开展。平邑现有跆拳道馆8家,参与训练的人数达8000到10000人。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