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马建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引起强烈共鸣

2017-08-15 10:00: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临沂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的统一安排,14日上午,马建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报告会上,马建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以亲身的经历、深切的感受、朴实的语言,生动讲述了马建波同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他忠诚使命、服从大局的坚强党性、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追求卓越、勇创一流的争先意识、与人为善、乐于助人的高尚品格。报告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引起了在场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报告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明确学什么、怎么学以及学习的落脚点。要把向马建波同志学习与弘扬沂蒙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修养,做一名干事、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要把向马建波同志学习与坚持“走在前列”奋斗目标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奋勇争先创一流,为科学发展献计献策、建功立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刚主持报告会。

  记者 张慧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