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书圣书法大展评审工作结束 征集作品6066件

2017-08-11 11:56: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张张书画作品陈列其间,专家驻足,围观评议,讨论激烈。8月10日上午,由省书法家协会、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书圣书法大展评审工作举行。

  近年来,临沂市大力弘扬书法文化,连续举办了十四届书圣文化节,充分发挥了“书圣故里”和“中国书法名城”等文化资源优势,此次活动为市十五届书圣文化节的主题展览之一。2016年,首届书圣书法大展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全国书画界的一致好评,其公信力、影响力激发了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热情。今年,第二届书圣书法大展于6月份开始面向全国各地征集书画作品,截至8月1日,共征集书画、篆刻等作品6066件。经过严格的评审,共选出优秀奖10件,入展作品190件,计划于9月3日在书圣文化节期间展出。

  记者 焦雅奇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