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当代五人书法展”开展 展览将展出至8月2日

2017-07-24 10:18: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2日上午,由当代书法研究院、市文广新局主办,东山书院、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馆承办的“当代五人书法展”在临沂市美术馆开幕。

  当代五人书法展是当代书法研究院开展当代书法研究工作的一个重要方式。王镛、石开、刘正成、沃兴华、胡抗美处在当今书坛前沿,在创作、理论、教育等方面对当代书法的发展有着直接的引领作用。举办他们的书法作品展,对其作品进行观摩研究,开展思考研讨,对于进一步思考当代书法创作、推进创作观念的进步有着积极的示范作用。同期开展的“三三见久——山东、四川、湖南9人书法展”书法作品各具艺术特色。两个精品书法展齐聚临沂,代表了当代书法研究领域的方向,彰显了当代书法家的现代意识和独到见解,也为临沂市民奉上一场别具特色的书法盛宴。据悉,此次展览将展出至8月2日。

  市领导张玉兰、王晓嫚出席。

  记者 李萍 实习生 罗永凯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