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2家单位获批“临沂市首批老年人公益维权示范站”

2017-07-19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9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刘晓蕾) 近日,在由临沂市老龄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联合主办的“临沂市首批老年人公益维权示范站” 创建活动中,沂南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沂南县人民法院执行三庭分别获此殊荣。全市共有23家党政企事业单位入选。

  据悉,此次评审主要是为进一步保障老年人权益,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努力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通过评选,各参选单位进一步梳理了老年人公益维权工作理念和方法,对照检查自身不足并予以增补,活动的开展为促进社会和谐和老龄事业的发展提供了保障。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