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表演大师张国峰先生为南北救援队沂水大队泼墨增辉

2017-07-11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1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姜友忠 王蒙蒙)7月9日晚,在山东省沂水县东方瑞海温泉度假村举行的南北道救援队沂水大队成立一周年庆典晚会上,职业书法家,国家著名书法表演大师张国峰先生挥毫泼墨,为沂水大队增光添彩。

  南北道救援队沂水大队成立于2016年7月,是一支以公路救援为主体的志愿者队伍。本着公益救援、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为宗旨。目前志愿者人数已达1300余人,车辆近千辆。一年来,统计在案的救援已达1000余次。先后获得了山东省志愿者服务组织“四个100”先进典型最佳志愿者服务组织,临沂市最佳志愿者服务组织,2017年被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授予“山东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奖”等荣誉。大队多次得到国家、省、市、县各家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被899交通广播诚邀合作,被授予“路上好人团队奖”

  张国峰先生也是一个爱心人士,他的作品在全国多次参加公益拍卖活动。所得的几百万拍卖款,全部捐献给灾区和困难家庭。多年来,不管在哪里。就是在外漂泊的日子,他也总是奉献着自己无私的爱心。学习过急救知识的他,多次参加交通事故救援活动,避免了伤者因为窒息死亡。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