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店镇:举行庆七一“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晚会

2017-07-04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9日,野店镇举行庆七一“ 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晚会。 

   

  晚会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随后进行的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你好》、《我是中国人》抒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舞蹈《中国梦》、《撸起袖子加油干》、《祝福中国》表达了对建党96周年的喜悦之情和深深祝福,小品《扶贫主任》、快板《党的政策好》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喝彩声不断。整场演出创意新颖、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时代风采。 

  此次野店镇庆七一“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演出不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而且以鲜活的文艺形式激发了广大市民和党员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展现出了野店镇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鞠春娟)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