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家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教育基地在罗庄建成

2017-07-03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3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王庆龙 付媛) 为了贯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中华民族下一代的文化素养,近日,临沂市罗庄区临沂百颗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建成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教育基地。据了解,这是山东省成立的首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教育基地。

  6月25日,罗庄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心在此揭牌。罗庄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心的成立,旨在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研究挖掘和宣传普及,大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拥有更多的传承载体、传播渠道和传习人群,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同时,推动罗庄区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凝聚学术力量,有效开展学术研究工作。

  百颗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正式注册于2013年。致力于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孝文化,善文化,圣贤文化为己任,是圣贤智慧的分享者,中华文明的弘扬者,传统美德的践行者,孝道工程的志愿者,是集国学师资培训及企业管理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传统文化传承中心。该基地日常培训采用封闭式、寄宿制公益教育模式,费用均由政府部门及爱心企业支持、赞助,参与学习人员不收取任何费用。截至目前,“国学与幸福人生”研修班已在该基地举办37期,全国各地的2800余名学生受益。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