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技师学院与海纳电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7-06-30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30日讯(记者 王雨 通讯员 杨琳秋 刘金平) 6月28日,临沂市技师学院与临沂市海纳电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高新区隆重举行,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朱承增,区领导刘纪民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校企合作,对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具有重大意义,更是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仪式结束后,朱承增一行对高新区创业园、中瑞电子、海纳电子等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对高新区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为高新区企业提供智力保障,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发展动力。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