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罗庄区法院执行局被省高院记“集体二等功”

2017-04-20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20日讯 4月19日,临沂市罗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九成,副主任刘福军、吴庆明、顾彬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代表视察罗庄区法院执行工作。罗庄区人民法院院长陈思贤等陪同。

  据了解,2016年罗庄区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2619件,执结3143件,结收比为120%,实际执结率88.62%,标的到位率85.8%。共开展“清晨出击”、“深夜守候”、“节假日行动”等集中执行活动98次,拘传和司法拘留439人,移送公安机关2人,冻结银行账户及查封车辆、房产、土地使用权、股权等3817件,公布失信被执行人1011例,“执行难”问题得到一定程度缓解。2016年罗庄区法院执行局被省高院记“集体二等功”。2017年1至3月份,共受理执行案件695件,执结351件,结收比为50.5%,实际执结率71.22%,实际执行到位金额5862万元,移送公安机关侦查6案6人。

  魏九成一行先后视察了罗庄区法院信访接待大厅、诉讼服务大厅、诉调对接中心、科技法庭、执行接待大厅等场所,详细了解了了区法院执行工作和执行信访工作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魏九成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罗庄区法院在执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区法院要统一认识,正视困难,自我加压;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通力合作,支持好执行工作;执行局要强化责任担当,“马上干,不要看”,一马当先,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大执法力度,为罗庄的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通讯员 王庆龙 陈冰)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