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军民融合发展协会莅临平邑经济开发区考察

2017-04-17 11: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17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邢冰清)4月18日,在常务副会长何彩梅的率领下,深圳市军民融合发展协会考察团一行六人莅临平邑经济开发区考察。平邑县委书记王君师,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华陪同活动。

  在平邑经济开发区,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亚洲富士电梯项目、沂蒙山军民融合产业园和雷沃传动项目,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企业的产品介绍、生产流程以及目前的发展情况。在沂蒙山军民融合产业园,平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仁海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该园区目前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土地开发情况,以及园区的长远规划,并带领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主宾双方共同观看了平邑县招商引资专题片和深证市军民融合规划建设宣传片,县长包华介绍了平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远方而来的客人发出了诚挚邀请。何彩梅会长感谢平邑县各级领导的邀请。她表示在短暂的考察交流中深感沂蒙人民的热情与好客,对平邑县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方面的重视程度及得天独厚的基础印象深刻。她坚信,在双方各级领导的共同努力下,平邑县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必将前途广阔,各项合作一定会取得新的成果。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