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院师生团到平邑景区采风写生

2017-04-17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17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 4月14日,中央美术学院师生团80余人,一早从郑城镇油篓村出发,先后到观音山,九间棚,天宇自然博物馆等景区写生,创作。

  九间棚,观音山景区,风光旖旎,果花遍野,田畴如画,奇石嶙峋,栩栩如生,是写生采风的绝佳去处。在这些景点,学生们发挥各自专业水平,创作了大量风景、人物画。

  据了解中,平邑物华天宝,天宇自然博物馆是国家4A级旅游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世界上最大的恐龙博物馆,藏品达39万件。学生们徜徉在惊艳的历史文物中,就地作画,抓拍留念,纷纷表示要将这些美妙的东西呈现于画板上。

  些次采风写生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为平邑县更加深入,充分地宣传平邑丰富的旅游资源,打造平邑旅游品牌提供了有力时机。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