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小学开展“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 提升服务水平

2017-04-14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14日讯 为进一步转变教师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纠正不作为、乱作为行为。近日,临沂市兰山区新桥小学开展了整治“不作为、乱作为”专项大讨论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不避丑,不怕揭短,从班级管理、自身学习、教学业务等方面深刻反思了自己的不足。老教师提出了自己在班级管理中缺少对后进生的关爱,忽视了对他们的学习帮扶等不足;青年教师提出了自己平时学习动力不足,对教学研究用心不够,工作定位低等问题;有的班主任老师则提出了自己作为班主任与家长沟通不够,班内问题处理不及时,导致工作被动的问题。针对每个人存在的不足,老师们踊跃发言,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5分钟的发言,让每位老师真正红了脸,出了汗,触动了心灵。

  这次专项大讨论活动,给了每位教师一次心灵的洗涤,必将促进教师们在前进的道路上,驻足回头走过的路程,抛弃影响前行的包袱,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通讯员 刘佃臣 张现霞)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