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十八中学实施学生安全信息班级周报制度

2017-04-07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7日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区教体局工作要求,结合临沂第十八中学实际,制定并推行了《临沂第十八中学学生安全信息班级周报制度》。用制度保障学生安全信息畅通,及时掌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动态,完善校园安全工作预警体系。制度的实施体现了区局关于安全工作强化机制建设、突出“五个重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重点活动、重点领域、重点人员)抓落实的会议精神,及时发现和消除学生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稳定的开展。

  安全办利用3月26日和4月5日两次班主任例会传达学习制度内容和要求,利用3月28日和4月7日两次班级安全员会议开展培训和组织实施,将此项制度抓实、抓牢。班级专职安全员遵循“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的原则,将班级日常安全信息及时、真实、准确上报,做到及时发现立即报送。

  制度实施以来,安全办以《临沂第十八中学学生安全信息周报表》为抓手,结合学校督导日志、班级工作日志,系统梳理出事关师生安全隐患的重要信息,上报校党委。根据指示精神,逐项限时整改,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