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庄街道:创建服务型工会 当好职工娘家人

2017-03-27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27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高仁赞)盛庄街道总工会为充分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服务街道的改革、发展和稳定,更好地深化和践行“创建服务型工会,当好职工娘家人”的宗旨。

  近日,在街道辖区企业中开展“走访企业、服务职工、普及优惠”主题活动,通过印发《临沂工会惠员卡办卡所需的证件和资料》、《临沂工会惠员卡明白纸》和《临沂工会惠员卡办理程序》等700余份宣传材料,利用街道总工会微信公众平台“依忆工建”及时将优惠政策宣传到企业、职工中;并对职工比较感兴趣地部分加盟商家优惠信息、关于如何上报临沂工会惠员卡办卡所需的材料(以企业为单位进行汇总)等注意事项进行现场耐心细致讲解,解答咨询20余次;为方便职工及时享受到优惠政策,积极协调辖区内临商银行盛发支行,采取了“上门服务,激活办卡,指导使用”的便捷方式,让广大职工足不出户便可享受银行VIP服务,迅速掌握具体流程和熟练操作工会惠员卡的使用。

  目前,街道总工会已为1500余名职工办理工会惠员卡,服务态度也是得到了企业和职工的高度认可,广大职工更是真真切切地享受到了会员的优惠政策,感受到了工会就是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