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红十字会举办3期初级救护员培训班

2017-03-20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20日讯 3月16至18日,临沂市红十字会针对部分企事业单位和市民举办了3期小班额初级救护员培训班,共计32名学员参加培训并取得《红十字救护员证》。

  救护员培训班严格按照新制订的《临沂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标准化管理细则(试行)》要求,执行总会统一教材、统一技术标准、统一考核标准、统一发证管理的“四统一”标准,在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的同时,规范培训档案资料。《红十字救护员证》发放实行审批公示制度,参训人员完成规定培训课时,经考核合格,报批公示无异议后,方可颁发证书。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还将继续加大初级救护员培训力度,逐步提高群众自救互救意识和防灾避险能力,以便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及时、正确、有效地自救互救,最大限度地保护健康和生命。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