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政府副县长王锦栋到基层调研养老工作

2017-03-20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20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皮桂梅)3月18日,蒙阴县政府副县长王锦栋带领县老龄办、民政局、卫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岱崮镇调研养老工作。

  王锦栋一行先后到尹家洼村老年公寓、岱崮镇敬老院、岱崮卫生院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这个镇在老年公寓、敬老院、医疗卫生等民生工作建设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尹家洼村老年公寓建筑面积3170平方米,可同时为115名老年人提供居家式集中供养服务。岱崮镇敬老院建院时间早,各项配套设施齐全,目前有40多名孤寡老人入住。王锦栋指出,岱崮镇位置偏远,搞好老龄事业和养老产业非常重要,特别是要做好医养融合文章,要求岱崮镇一定要加强对养老民生工作的重视,优化环境,切实为广大老年人解决好养老、就医等实际问题。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