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27万妇女参与“美丽家庭”评选 展巾帼风采

2017-03-08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罗庄27万妇女参与“美丽家庭”评选 展巾帼风采

  鲁网临沂3月8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王庆龙 盛中玲)在第107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罗庄区动员全区27万妇女积极参与到“美丽家庭”创建和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凝巾帼之智、聚巾帼之力、展巾帼风采,以实际行动践行“罗庄要大干·妇女加油干”的号召,以开展“美丽家庭”评选活动为载体,齐心协力打造出居室美、庭院美、家风美的居住环境。

  据悉,罗庄区 “美丽家庭”评选活动由罗庄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农工办和区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以“创建美丽家庭·共筑和美罗庄”为活动主题。罗庄区将利用3月3日至3月12日10天的时间在全区妇女和家庭中开展“美丽家庭”评选和“临商银行杯”“美丽家庭”有奖知识问答活动,通过“罗庄发布”微信公众号参加评选活动,带动更多的家庭参与到“美丽家庭”争创活动中来,人人争做“美丽家庭”的行动者、倡导者、带头人。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