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社会福利中心喜获全国“敬老文明号”多项荣誉

2017-03-07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7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冯娜)2016年度,沂水县社会福利中心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工作逐步规范,得到了各界的认可和肯定,喜获第二届全国“敬老文明号”、临沂市第九届“劳动之星”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沂水县“职工先锋号”、沂水县“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其中刘燕同志荣获临沂市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并授予振兴沂蒙劳动奖章,李灿芳同志获“沂水好人”荣誉称号并当选县人大代表,王海龙同志被评为第二届“十大孝星”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沂水县社会福利中心秉承家庭化、人性化、规范化的服务理念,积极打造“倾情奉献、幸福家园”服务品牌。扎实为供养对象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让孩子健康成长。在福利中心这个大家庭,老人们的生活每天都丰富多彩,看看电视,下下棋,读读报。吃讲营养,荤素搭配,每周一三五牛奶、二四六鸡蛋, 形成了每月初二为老人集中过生日和每周三吃蒸包的制度。穿讲质量,老人的衣服按季节适时进行添置,床上用品适时添置,半月为老人换洗一次,保持冬暖夏凉。病有所医,设立姚店子卫生院分院,有6名医护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定期组织各种文体活动,每周观看红色电影,极大地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用,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人脸上的笑容,是他们生活幸福的最好写照。

  下一步,沂水县社会福利中心将以全国“敬老文明号”这项荣誉为新起点,切实落实养老惠老政策,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为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同心共筑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