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换代!临沂临港区迎来首批小红车!

2017-03-06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临港区投放第二批公共自行车

  鲁网临沂3月6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王雪)近日,在临沂临港区红色公共自行车成为新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记者在区市政管理处了解到,这些公共自行车是临沂临港区公共自行车二期项目,相比一期的公共自行车,它的车身颜色不同,质量也有很大提升。

   “为了解决民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又陆续开放了一批新站点:坪上老管委北路西侧(火车站)对面路南、清泉河社区门口、金港城(公园南门附近)、厉家寨社区北门、大山社区东门学校附近、东泰公交站门前、坪上交警大队违章处理大厅、气脉山社区、朝阳社区、厉家寨三馆10个站点共安装了200辆公共自行车,供群众租用。

  据了解,公共自行车服务站点大多规划在居民区、公交站点或机关单位附近,并保证‘租车有车,还车有桩’。”区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说,公共自行车极大增强了群众出行的便捷性。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